討厭今天 討厭嗆聲


我其實不是故意要挑釁老師的
我只是覺得很不爽而已
你也知道我很不爽阿 為什麼要吵呢
我是沒有讀的很熟 只是至少很認真呀
你所看見的不專心 對不起我錯了
但是 你為什麼多考我那麼多題
最後還考了好久 你很機車耶
老娘今天真的很不爽:(

去光仁也沒開 阿今天我是怎樣了
所有的神 上帝 耶和華 佛
我到底惹到誰了阿
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
(抱歉 老娘發洩一下 有傷眼睛的 請當作沒看到)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igglexd 的頭像
    sigglexd

    sigglexd 的部落格

    siggle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