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深呼吸5次吧
真累呢 才剛吃完午飯就要打3對3
整個覺得胃快要掉下來了=  =

我們一開始就跟一隊很強的學妹打
女人當自強隊--就是我和貢丸和穩潔和又云這對啦
被吹兩次犯規 我也不能說什麼
只是覺得好累好累
而旁邊很"狗話"的學弟超欠揍的
爆想罵-幹!請你閉上你的嘴巴!!!

後來就回家了
回家完恰吉 很不爽
因為一直斷線又一直lag
整個就很想問橘子說-阿你們是在看A片唷~ 網路太慢了吧=  =
不過我完玩陳煒凱那隻 超多裝備的(滿滿6排唷)
他真有錢呢 也很有實力啦

大約玩了1個小時 我媽就回來了
她就叫我關掉 順便帶我去買衣服
我買了3件而已 因為我覺得都不好看啦><
我幫我弟挑了4件左右(我這個做姐姐的很好吧)
都是屬於藍球衣之類的 我覺得都還不錯看
重點是有特價再打對折!!!!
我媽付款時還拿出一堆卡 思考很久要刷哪一張=  =

在回家的路上 媽買了好多吃的
好爽 竟然有人請我吃提拉米蘇耶~
哈哈哈哈哈XDD 我愛蛋糕

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igglexd 的頭像
    sigglexd

    sigglexd 的部落格

    siggle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