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煩好累好鬱卒好有壓力!
讀書阿讀書 不管怎麼用力讀
好像跟考試的分數成反比呢~
這就是讓人想抓狂的地方
也是讓人放棄的來源阿
雖說 我在學校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
但是勒 誰不怕考試 考爛就沒學校可以唸了
就像今天的輔導課
我的本錢僅僅區區35萬而已
我憑什麼 和別人的100萬競爭呢 
對好野人說 我又算什麼了
連根蔥都不如了 唉

我發現 我好喜歡笑喔
一直笑 笑不停!!!!!!!!
因為 笑能減肥(冷掉了)
不是啦 笑可以把一整天的不滿
發洩在自己可憐的肚子上
狂笑讓自己更爽 然後 爽到肚子更痛~
忘記自己的所作所為
一切 歸零 重新開始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

今天在即時通上 加到一個
至今7年未見面的老朋友
真的太高興了 整個就是驚訝到爆炸了:)


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igglexd 的頭像
    sigglexd

    sigglexd 的部落格

    siggle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