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說我的新年新希望吧

1.希望中國的那些自以為台灣是他們國土的人,通通去跳台灣海峽(把台灣海峽填滿,就可以小三通了啦)

2.希望不管馬冏還是小夫當選總統都不要嘴上說一套,底下做一套,欺騙人民罪該萬死

3.希望爸能早日退休,還有爸媽都會一直健康下去,老弟能振作多唸點書

4.希望我籃球技術有所進步(痴人說夢.......)

5.希望我能中樂透(大獎、小獎都可以,我絕不挑食)

6.希望我嘴砲功力能更上一層樓,還可以跟立委大哥大姐媲美

7.希望從現在開始都是晴天(雨天,你就消失吧,你本身的存在竟是一種罪過)

8.希望今年我網誌人氣破十萬(你再掰阿........)

9.希望我今年all pass

10.希望我的眼睛能一直看著這冏冏的世界



朋友們,你的希望是什麼?

分享一下吧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igglexd 的頭像
    sigglexd

    sigglexd 的部落格

    siggle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