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人卡

主唱:強辯 Champio  作曲:小花  填詞:黃牛


我打電話 約了你

心好急 你會不會 喜歡這髮型

我身體你 去哪裡 很著急

見到你要說是哪一句



你好像都 不太理

快換話題 誰能夠來 救救我的命

從西門町 到東區 

沒了捷運 現在就是告白的好時機



你有美麗的眼睛 (怎麼能抗拒)

我就快要窒息

給我勇氣 給我奇蹟

我們交換彼此心中祕密

嘿 你是我生命中的精靈



給我勇氣 給我奇蹟

你讓我挑戰阿拉和上帝

嘿 不要再收到好人卡的命運



女生:你是一個好人 但是我們不適合

你是一個好人 可是我家住很遠

你是一個好人 我想好好讀書

你是一個好人 ごめんな(對不起)我們真的不適合



宅男:我不想當好人 我想跟你在一起

我不想當好人 我想每天接送你

我不想當好人 給我一次機會

我不想當好人 我只想當壞人



給我勇氣 給我奇蹟

我們交換彼此心中祕密

嘿 你是我生命中的精靈


給我勇氣 給我奇蹟

你讓我挑戰阿拉和上帝

嘿 不要再收到好人卡的命運

我不要再收到好人卡



881 881 881

好人卡

881 881 byebye

再見好人卡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哈哈哈
好嗨好嗨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igglexd 的頭像
    sigglexd

    sigglexd 的部落格

    siggle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